News about the geology, Society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首頁 >

最新消息

2019-02-19
學會公告

108年地物暨地質年會學生壁報比賽評審調查

各位地球科學界先進 您好:
 
2019台灣地球科學聯合學術研討會將在5月14-17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行,其中地物暨地質年會的學生壁報比賽將訂在5月16日。考量往年報名壁報比賽的學生人數約150人,為求客觀,每張壁報需3名評審;若每位評審評比3-5張壁報,則至少需要90位評審,因此需要不同領域的先進多多支持給予學生的研究指教和討論,並協助壁報比賽評分工作。
 
壁報比賽內容與注意事項如下:
1.由於有博班生參與比賽,故以有博士學位評審為優先考量,各教學及研究單位的先進、同仁,皆可擔任評審(請大家踴躍參加,萬分感謝)。
2.目前規劃的壁報評審時間為5月16日(詳細時段會於108年年會暨學術研討會二號通知公告)。
3.學生壁報比賽地點在南港展覽館 (可利用演講的空檔時間前往評比)。
4.每位評審約評比3-5張壁報(希望各位先進踴躍參與)。
5.各位評審將會收到學會準備的精心設計小禮物。
 
若有意願的先進、同仁,請於3月31日前,花3到5分鐘至以下連結,填寫個人資料,並挑選有意願評比之議題(沒有個數限制,多多益善!)。
連結如下:
https://goo.gl/forms/O1NJsFYWcbR2ynXC2
 
108 年年會暨學術研討會籌備委員會 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