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about the geology, Society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首頁 >

最新消息

2019-08-08
其他公告

科普一傳十《震識九二一》專題將於9/9(一)-9/12(四)線上直播,歡迎踴躍報名參與

 

節目簡介:九二一那一夜,山崩地裂,震毀了許多人的家,也震碎許多人的心。然而,這場殘酷的地震,卻也讓台灣地震研究躍上國際舞台,讓全世界看到台灣。
九二一地震迄今20年,這20年來,從學界到產界做了許多的研究與相關科技開發,透過【震識九二一】系列的課程,我們將帶領觀眾從回顧九二一事件,到台灣地震研究目前的進展與未來的展望。
節目形式:邀請主題講師,與主持人何佩玲對談。透過網路同步進行直播,並可
於直播頁面上與講者即時進行線上即時提問。
 
講師講題表:

 
節目形式:
(1)節目時間:13:10–15:10,每日兩集,每集 50 分鐘(13:10–14:00, 14:20–15:10)
(2)免費參加,歡迎各校師生透過講桌電腦投影或手機於課堂上連線收看並
參與專屬 APP 上的即時互動,活動網站:http://etrans.tw/
(3)教師欲參與教室直播連線請填寫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jRJmyu6RofXt86bc8或來信洽詢:service@etrans.tw,來信請告知學校名稱、參與場次時間、老師連絡電話。
(4)本次專題同步提供線上教師研習時數,歡迎老師們於「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報名(關鍵字「震識九二一」)
(5)聯絡電話:0227110553#220 陳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