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about the geology, Society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首頁 >

最新消息

2020-02-26
徵才訊息

瑞典的地熱開發公司(Baseload Power Taiwan INC.)徵實習生(1~2名)

各位朋友大家好,我們是來自瑞典的地熱開發公司(Baseload Power Taiwan INC.),在冰島、日本等地區,都有正在營運的電廠,目前規畫在台灣開發地熱資源。你對地熱發電有興趣嗎?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,也請各位好朋友幫忙推薦。謝謝!
【徵才單位】倍速羅德股份有限公司 (Baseload Power Taiwan INC.)
【職缺名稱】實習生(1~2名)
【工作內容】
1. 地質相關資料蒐集彙整。
2. 野外水樣採集與短期鑽井現場駐井。
3. 行政事務處理、聯繫及溝通協調。
4. 臨時交辦事項。
【徵才條件】
1. 學歷要求:大學以上。
2. 對工作有熱忱、認真負責、細心、能確實獨立完成交待工作事項。
3. 科系要求:不限科系(地質科學、資源工程等系所佳)。
4. 語文條件:中文;英文。
【工作待遇】
優於科技部之專任研究助理支給參考表(含勞健保、勞退及年終),如有其他工作經驗請一併提出,依規定審查核定薪資級距。
【工作地點】
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號南山廣場34樓
【其他】
週休二日 (彈性上班09:00~09:30;彈性下班18:00~18:30) ,必要時須配合加班。
【聯繫窗口】
有意者請將英文履歷表、自傳、成績單等文件備妥寄至以下聯絡人信箱,主旨請註明OOO(姓名)「應徵實習生」
收件截止日期:109年3月30日止
聯絡人:林義凱
電子信箱:kelvin.lin@baseloadpower.tw
電話:0937120376
公司網頁:https://baseloadpower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