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about the geology, Society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首頁 >

最新消息

2021-06-24
其他公告

「2021 全國地球系統科學專題研究大賽」即日起至7月23開放報名。

地球科學系統專題研究大賽,報名即日開始。
 過去幾年皆由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主辦或承辦的專題大賽,今年由地球科學學會主辦、師大地球科學系承辦。
此大賽的目的,在鼓勵大學生及早進行科學探究 - 發現問題、規劃研究、論證建模和表達分享 - ,以深化其對科學問題的好奇及理解 。本專題大賽提供跨校、跨地科不同領域的交流舞台,讓對地球科學有熱誠、對科學探索有興趣的年輕學子,有多元化的切磋學習機會。
比賽時間及地點
時間:2021 年 9 月 24 日(五) - 9 月 25 日(六)
地點: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中正堂及理學大樓階梯教室E101、E201
參賽資格
全國大學部在學學生(報名截止日前具學生身分,含應屆畢業生,皆可報名)。凡參與地球與行星科學相關專題研究者,皆可以「團隊」或「個人」方式報名參加。團體組最多五人。
評分方式
評審團成員將聘請校內外專家共同組成。
評審團設總召集人一名,負責主持評審會議及與評審相關工作事務的協調。
評審方式區分書面資評審海報評分現場簡報方式進行。
報名方式
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地球科學系網站線上報名,並於截止日前完成報名費繳交。
活動時程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2021年7月23日(星期五)止。
比賽時間:2021年9月25日(星期六)。
(一)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2021年7月23日(星期五)止。
(二)比賽時間:2021年9月25日(星期六)。
 
活動網頁
活動簡章及相關資訊請參照以下網頁:
https://www.es.ntnu.edu.tw/index.php/activities/tess/
 
2021年 全國地球系統科學專題研究大賽 
 召集人  陳卉瑄  
 師大地科 籌備團隊  敬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