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about the geology, Society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首頁 >

最新消息

2021-11-19
學會公告

【110年年會暨學術研討會轉發訊息通知】

*請勿直接回覆本封信件,若有疑問請發信至本團隊信箱 (geoscience202111@gmail.com)
*為使現場報到流程順暢,煩請與會貴賓協助填寫健康聲明表單,謝謝(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2wBQo)

 
與會貴賓您好:
本次年會於11/22及11/23兩日之活動皆採實體、線上同步進行,11/24則完全在線上進行。
線上參與管道為本團隊另外架設之網站 (https://geosciences2021meeting.com.tw/events),列有逐日議題及各篇投稿之資訊。線上參與之貴賓能夠在網站右上角登入 (下附資訊) 後,進入議題直播室中參與議程。
11/22及11/23口頭演講受限於直播平台之技術因素,聽眾無法透過麥克風發言,請在直播室之留言區以文字發言。11/24之海報快閃報告則不受此限,報告者及來賓提問時皆可開啟麥克風進行互動。

您的網站登入帳號及密碼已另寄至您的信箱,若未收到,請查看是否被歸類為垃圾郵件
 
欲登記公務人員實習、教師研習、技師參訓證明的貴賓,請於活動期間 (不含11/24) 在網站中填寫表單作簽到 。

若有其他疑問,還請您不吝撥冗發信至本團隊信箱 (geoscience202111@gmail.com) 賜教,感恩。
 

敬祝 平安
--
中華民國地質學會 / 中華民國地球物理學會
敬上